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我很幸福,因为我在

让过去过去,让未来到来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东北饺子……  

2009-08-07 17:24:47|  分类: 唧唧歪歪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早就看见那家东北水饺店,就在我每日上下班必经的路上。

昨晚进去点了一份白菜肉水饺和一份韭菜鸡蛋水饺。这两种都是我的大爱。

40个水饺,险些把我吃吐了。但是,水饺虽然没我做的好吃,也很不错啦。如果把白菜换成我常用的那种北方大白菜,再在馅儿里撒点十三香,那就更完美了。在我看来。

回家的路上把腰挺的直直的,生怕一个不小心水饺全部吐出来。

 

等待水饺的过程里,看见对面有家租书店,书不多,似乎只有言情和武侠的,问过老板,答曰,押金10元,一天一本书5角。很愉快的拿了一本《天龙八部》第二册。

昨天真凉快,水都是冷的,简单的梳洗了下,躺床上看了两遍天龙八部。

乔峰真是个悲剧人物。唉。

我记得初中考高中那个暑假,太漫长,打工之余,写了一本言情小说。哈哈,纯手写啊。里面的男主角就是参考了乔峰这个人物。把人家写成大悲,女主角写的人格分裂。

现在想起来,很囧。好在除了我姑看过手写本外,其他人都没告诉过。

东北饺子…… - 燕子在路上 - 我很幸福,因为我在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7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